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递准考证搭上"末班车" 个别员工素质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37 东方网

  东方网6月8日消息:昨天是考试院通知取证的最后一天,为了帮女儿等6级考试证书,老吴一天都没出门。直到昨天下午,老吴从信箱里取报纸时才发现了“快递”准考证。而家住虹古路的叶小姐,正在为平信寄来的准考证纳闷,原来交了10元钱的快递费怎么变成0.60元的邮局平递了?

  吴小姐3月在打浦路中华职校内报名全国大学英语6级考试,报名时选用了报名点指定的快递,收费为10元,她填写信息时登记要求快递能在周末送到家。教育考试院网上得知取证时间为6月1日到6月7日,但直到昨天白天,吴小姐仍然没有看到快递送证过来。她打快递电话数十次,一直不能打通。她去上班后,让父亲在家中留守,其父连门都不敢出,一直等到昨天下午。

  家住虹古路的叶小姐很气愤,当时六级报名时被告知取证方式只有2种,要么自己去取,要么快递。她选择的是快递,并缴了10元快递费。没想上周末居然在自家信箱里收到一封平信,打开一看居然是她的6级准考证!信封上面印的邮资非常清楚的显示是6角。

  记者也试图拨通该快递公司电话,但是固定电话总是没有接,打手机则说无法接通。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办公室了解到,今年上海有63个四六级考点,打浦路是唯一一个社会考生的考点,目前也只有这一个点出现了上述问题。

  记者从打浦路考点负责人顾主任处获悉,邮寄平信是快递公司个别员工素质不高造成的,对这些学生可打54043451登记核实,把钱退还。对还有考生未收到准考证的情况,是因为有的人地址写得不清楚等原因造成的,不过他们昨天一定将剩下的200多张准考证全部送到。据悉,该快递公司是其内部的一个公司,他们表示会追究责任的。

  作者:王凤梅 范献丰

  (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