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察扮摩托载客工伏击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3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蒋怡丹 通讯员王中波)近日,海沧生活区接连发生多起歹徒持刀抢劫案件,受害者均为女性。钟山派出所经过4天伏击守候,于6日晚抓住了这个抢匪。

  这个劫匪总是晚上出动,活动地点在海沧大桥与马青路的交接处。钟山警方从6月2日开始,每天派出三组警力进行便衣伏击,一组在马青路海沧大桥连接点,一组在海沧大桥与生活区的出入点,最后一组化装成摩托车载客工守候在石塘公交车站。

  6月6日晚22时,在石塘公交车站下车的一名男子体貌特征与受害人报案时所讲述的吻合。该男子下车后左右环顾,行动举止十分可疑。设伏民警当即采取行动将其制服,从其身上当场缴获长约22厘米的一把匕首。

  30岁的重庆籍嫌疑人陈某交代,他平时经常往返于厦门和漳州角美之间,以网吧或朋友的住处为歇脚处。每次实施抢劫前,他都会搭车前往海沧生活区踩点,选择作案目标。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