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小区内无人管公厕扰生活 新老“管家”都不认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52 水母网

  市区一居民小区内的公厕长期无人管理,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而该居民区的新老“管家”却均表示公厕应该归对方管理。6月6日,市民姜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此事。

  6月7日,记者在市区大众路41号楼前看到,楼西侧不足10米处有一公厕,公厕内外根本就无法落脚,散发出阵阵恶臭,过往行人纷纷掩鼻侧身而过。大众路41号楼一位居民在现场说,这间公厕无人管理已有1年多了,一到下雨天,公厕内流出的污水能一直流到大众路41号楼墙根下。这间公厕是给住在大众路41号楼南侧一栋二层小楼的居民使用的。这栋小楼原来每户居民楼前院内都有自家用的厕所,但后来因附近建楼,这些厕所就被拆掉了,又建了这间公厕给小楼居民使用。原来负责管理附近几栋楼的一家物业公司,于去年将这几栋楼的管理移交给了另一家物业公司。

  当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这几栋楼的新老“管家”,但双方却是各执一词。“新管家”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双方签的转让协议上移交的是大众路41号楼等几栋楼,公厕不在移交范围内。“老管家”的一名经理则说,公厕虽不是他们建的,但以前他们管理这几栋楼时,也曾多次清扫过公厕。双方签的转让协议上写的移交范围虽未单独提到公厕,但公厕是在这几栋楼所在小区内,也是给被转让楼的居民使用的,无须在协议上特别注明。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威海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