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柱4米高 交警护考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57 新民晚报
水柱4米高交警护考忙(图)
  昨天下午,水电路一消防栓被意外撞断,顿时大道变泽国。此时,附近两个高考考点即将开考——水柱4米高 交警护考忙

  昨天下午,水电路一个消防龙头意外被撞,喷出的水柱把交通要道变成了一片泽国,而不远处的两个高考考点即将迎来赶考的学生,如何避免交通拥堵对考生造成影响?于是,一场特殊的“水中护考记”紧急上演。

  昨天下午2时45分左右,记者接到962288读者来电后马上赶到水电路1344号,只见一股足有4米高的水柱从人行道上冲天而起,在马路上造成大面积积水,水深10厘米至20厘米。相隔百米左右,便是设在钟山高级中学的高考考点,而水电路还是考生赶赴另一高考考点——江湾高级中学的主干道。

  正在现场执勤的虹口交警支队顾警官告诉记者,1小时前,一辆外地牌照的货运卡车驾驶不慎撞向人行道,致使消防龙头爆裂。虹口交警支队接到任务后,临时增派警力,1时45分左右开始“水中护考”。十余名交警分别在水电路和车站南路口,以及水电路和汶水东路路口指挥社会车辆绕道行驶(见图),并在事故现场维持秩序,确保考生搭乘的车辆顺利通过该路段,进入考区。

  记者在现场未发现拥堵情况。下午3时,数学开考铃声在钟山高级中学响起,考生均准时坐进考场,无人误考。

  下午4时左右,经过沪东供水管理所的紧张抢修,水柱终于停止喷射,路面积水也渐渐退去。

  本报记者陆梓华文陈敦钦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