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骑单车冲下坡撞死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雪华 通讯员蒋忆军)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5月21日20时,在人民桥西侧非机动车道内,18岁青年女子梅某,贪图方便,违反交通标志骑行自行车快速下坡,发生碰撞行人致死的交通事故,该女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于6月3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据了解,5月21日20时,在海珠区人民桥西侧的非机动车道内,18岁的青年女子梅某骑一辆自行车由北往南快速下坡时,碰撞一名由南往北行走的行人(女31岁),造成该行人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天死亡的交通事故。

  记者昨日在事发路段的人民桥非机动车道上桥处发现,该处早就已经设有禁止自行车骑行的标志,但18岁的梅某为贪图方便,违反交通标志而骑行自行车快速下坡通行,从而发生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