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丰泽区特殊困难未成年人义务教育政府埋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00 海峡都市报

  N李贤斌

  本报讯从今年9月1日起,如果你的户口在丰泽区且在丰泽的公办学校读书,因家庭特别困难或符合其他规定,那么,你在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读书费用,将由政府全部或大部分帮助解决。

  昨日,记者从丰泽区民政局获悉,《丰泽区特殊困难未成年人义务教育救助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已获得区政府常务会议通过,本月上旬将正式公布,并于今年9月1日起实施。

  《意见》规定,凡义务教育阶段,户籍在丰泽区,又在丰泽区所属公办学校(含市盲聋哑学校等辖区内公办特殊学校)读书的城市“三无”人员中的未成年人;享受城市最低生活保障的未成年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残疾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的未成年子女及见义勇为牺牲者的未成年子女,可以享受救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