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难见人 眼袋抽脂遭失败 羞愤中 两度轻生被救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00 新民晚报

  一个小小的眼袋抽脂术的失败,竟然让一位女士欲舍弃亲人和自己宝贵的生命,半个月内两度走上轻生之路。武警上海总队医院的医生昨天晚上告诉记者,经抢救,这位女士现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医生告诫广大爱美的女士,切勿因为贪恋美貌而轻易去做整容手术。

  眼袋抽脂不幸失败

  36岁的李女士(化名),是本市一家高级宾馆的技术主管。李女士有个上三年级的女儿,家庭和睦、幸福。

  3个星期前,李女士在本市虹桥附近的一家美容院做了眼袋抽脂术。刚做完手术时,李女士并未感到不适。可是仅过了一个星期,她发现右眼上眼皮松弛,并且有明显下垂的迹象,显得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单位同事也都觉得很难看,这让一向十分爱美的李女士非常难过,觉得没脸见人。于是,她来到这家美容院询问,得到的答复是:手术可能失败,但并无大碍,让她过一个星期再来重新修整。

  打开煤气欲寻短见

  好不容易熬过一个星期,李女士背着家人如约来到这家美容院,本以为再做个小手术就能靓丽如初的她,等来的却是一个“噩耗”。美容院告诉她,手术修整很难,要想回复以前的样子,至少要4到5年。悲伤的李女士回到家中照镜子,越照越觉得自己难看,羞愤之下,竟然打开煤气欲寻短见。幸亏被提前放学回家的女儿及时发现,才未酿成悲剧。

  为防止李女士再次干傻事,亲戚朋友纷纷赶来劝说。可上班后,李女士总觉得同事看她的眼神很怪异。她开始变得少言寡语,甚至不愿意再和别人近距离接触。后来,李女士干脆请假呆在了家里。

  再次自杀警民相救

  6日下午5时许,李女士趁家中无人,又一次打开煤气想轻生。刺鼻的煤气味溢满整个走道,邻居闻讯打“110”和“120”报警。10分钟后,当民警破窗而入时,李女士已昏迷不醒,被送到武警上海总队医院急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记者江跃中 通讯员江泽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