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坦言最牵挂在伊拉克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02 新华网

  最让美国总统布什忙中牵挂的人是谁呢?布什近日告诉媒体记者,他把仅有的一点忧虑时间都给了身处伊拉克的每个人,以及自己的一对23岁的双胞胎女儿。

  布什表白说:“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担心在伊拉克失去生命的人,包括美国人和伊拉克人。”

  布什还暗示,担心自己的突出地位反而累及女儿詹娜和巴巴拉。“我担心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可能会发生在这些小女孩身上。两个女儿生活在众目睽睽之下,毫无隐私可言,我们非常气愤——不是气愤,而是失望。”

  谈到妻子劳拉,布什表示,自己一直忧心忡忡,直到劳拉“赢得85%民众支持率”。而“第一夫人”在他第2个总统任期内表现更坦率、姿态更鲜明,民众支持率几乎是他的两倍,这让他些许“放宽了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