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卖拐》“卖”到辽足? 黄祖钢:我们一拍即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37 东方网

2005年6月8日 14:36

自从辽足公开承认与赵本山开始合作起,赵本山就关了手机,而他经纪人的手机也转到了秘书台。因为有太多的人想找到他,想听他讲:为什么《卖拐》“卖”到了辽足?

辽足俱乐部副总黄祖钢告诉记者,不是赵本山找到辽足,而是辽足找的赵本山。“不过,我们一接触,赵本山就答应下来了,可谓是一拍即合!”

当记者问黄祖钢“为什么会偏偏要找赵本山”时,黄祖钢笑了。“大家都认识他,他也是个正面形象,并且也热爱足球。”

说到赵本山与辽足的关系时,黄祖钢说:“这不是谁忽悠谁”,他告诉记者,当时赵本山在应允这件事时,有这样一段表白:“我是图个名,还是图个利,钱我不缺,辽足都这样了,我还能从辽足身上“忽悠”个啥呢?”

 
选稿:刘永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