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墨西哥革命制度党成立选举筹备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44 人民网

  人民网墨西哥城6月7日电记者张蕾报道:墨西哥最大的反对党革命制度党今天在墨西哥城举行2006年选举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除在墨西哥城的革命制度党议员外,邻近墨西哥城的韦拉克鲁斯州和伊达尔戈州州长也参加了大会,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与会的政党主要领导人在成立大会上宣读了筹委会计划和竞选目标。革命制度党主席、总统候选人马德拉索宣布将制定全新的社会原则,增加就业,提高经济实力,领导墨西哥走向在世界上应有的地位。他还表示要和古巴改善在福克斯执政期间恶化的关系。

  革命制度党是墨西哥第一大党,在现任总统福克斯2000年就职之前71年,一直是墨西哥的执政党。目前,在墨西哥民意调查中,马德拉索的支持率排在墨西哥城市长洛佩斯?奥布拉多之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