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侨团举行盛大宴会欢迎陈玉杰抵访罗马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5:39 新华网

  陈主任与董津义大使一起向侨领们举杯致意侨领们纷纷要求和陈主任合影留念

  中新网6月8日电据欧洲时报报道,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陈玉杰女士率领的访问团5日晚抵达罗马,开始了对意大利的访问活动。陈主任在抵达之后马上出席了当晚由意大利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举行的欢迎宴会,并向侨胞们发表了热情的讲话。

  陈主任首次对意大利的访问活动在当地华人社会引起了热烈反响,有关陈主任到访的消息已见诸当地几家华文媒体的报端。中国驻意大利大使董津义、公参张立民、领事部主任李帆专程前往机场迎接陈主任,随后又出席欢迎宴会。

  为欢迎陈主任一行,意大利十几家主要侨团联合举行盛大晚宴。共有100多位侨领从全国各地赶来出席,其中有些来自佛罗伦萨、普拉托、那波里和马尔凯等地,有的甚至要驱车300多公里以上。

  陈玉杰主任在宴会上,赞扬旅意侨胞发扬中华民族吃苦耐劳、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她还围绕着华侨华人如何在海外生存与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首先,在国外生存和发展,要认真遵守当地的法律和法规;第二,做生意发展事业,要讲求诚信;第三,大家要加强团结,发扬团结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第四,要和当地社会各族裔居民和睦相处,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从小事做起,从具体的事情做起。(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