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哥与弟媳发生婚外情 为摆脱纠缠将其杀死抛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5:44 金鹰网

  水母网6月8日讯日前,招远一男子为摆脱婚外情人———弟媳的纠缠,将其勒死后抛尸废井,最终还是被警方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已被刑事拘留。

  5日15时许,招远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称,蚕庄辖区金华山石坑一位拉矿车女车主、辛庄镇东南村45岁的王某5月31日在石坑上失踪。警方通过大量调查访问,当晚9时许确定了重大犯罪嫌疑人为其大伯哥姜某,遂连夜对姜某进行了审讯。

  6日凌晨3时许,姜某交待了事情原委:5月31日上午,为摆脱与王某长期不正当两性关系,他在莱州海边将王某勒死,并于当晚9时许将其尸体抛于大秦家镇中五里村野外一口废井。6日8时许,通过姜某现场指认,办案民警从井中打捞出了王某的尸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