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扒手偷走准考证 考生走错考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18 东方网

  东方网6月8日消息:外出吃饭遭遇扒手,误将笔袋认作钱包,准考证被偷急煞考生;马大哈学子考试走错考场,急得路边伤心哭泣。幸运的是,在值勤民警的热心帮助下,他们都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了麻烦,让考试顺利进行。

  昨天下午2时许,考生小徐吃完午餐在妈妈陪同下来到考场正准备进场,突然发现双肩包拉链大开,里面放置的笔袋不翼而飞,而最重要的准考证就放在笔袋里。这下可把母女俩急坏了。妈妈急忙前往学校和区教育局补开证明。然而,在校门口等待多时,徐妈妈却找不到一辆出租车,正急得团团转时,一旁的值勤民警主动提出帮忙,驾车将她送往学校和教育局。在民警的帮助下,徐妈妈终于及时将证明送达考场。

  昨天上午8时45分,虹口公安分局新港路派出所的巡逻车驶至虹镇老街时,突然看到一名女孩正在路边伤心哭泣。原来,她是应届高三毕业生,当天上午要去瑞虹中学参加高考。不料乘出租车到达瑞虹路的瑞虹初级中学时才知道,自己的考场应在通州路的瑞虹高级中学。此刻离开考只有15分钟,而两校距离步行需半个多小时,急得当场哭了起来。两位巡逻民警在征得领导同意后,一路飞驰,仅用了8分钟就把女孩送到考场。

  作者:厉苒苒 吴锡荣

  (来源:新民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