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开展食品专项整治 严管乳品米麦凉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4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报道:从昨天下午召开的2005年汕头市打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是乳制品、米麦制品、腌制品、蜜饯凉果等的专项监管。市委常委黄锦华、副市长欧阳志鸿出席了会议。

  去年我市共开展了劣质奶粉、散装白酒、卷烟打假等专项清查行动,立案查处涉假案件1968宗,端掉制假窝点310个,刑拘逮捕326人,判刑97人,查获假冒伪劣香烟、奶粉、麦片、酒、洗涤化妆用品、药品、食品、化肥、劣质烟丝(叶)等商品一大批。最近,我市的胪岗、峡山、和平三个镇摘掉了省打假重点区域的帽子。

  在去年打假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今年我市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农资建材产品、制售假冒卷烟、印制假冒产品商标标识等专项整治行动。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重点区域是农村和城乡结合部,重点对象是小作坊和无证照的黑窝点,重点的产品是乳制食品和米麦食品、腌制产品、白酒、凉果等,确保不出现区域性制假售假或严重食品质量安全问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