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凌晨连续抢劫5宗 市公安民警追踪擒获2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5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通讯员林霞报道:近日,几名男子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连续抢劫作案5宗,当他们再一次实施抢劫得手后,其中2名男子被跟踪而至的打击“两抢”专业队民警逮个正着。

  5月18日5时许,市公安局打击“两抢”专业队的民警接到3名男子在南墩菜市场附近一小巷实施抢劫的线索,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抓捕,在市区金环路和黄河路交界处抓获正在逃窜的其中两名男子。经审查,嫌疑人胡某、李某供认其伙同另一名逃脱男子于当天凌晨窜至龙湖村春湖街,抢劫一摩托工友的摩托车,并将该摩托车停放于龙湖村一停车场后,从当天1时30分左右开始,短短的3个小时里,使用暴力连续抢劫4宗,抢得手机1部和几百元人民币。4时40分许,当歹徒在南墩菜市场附近对一名男子实施抢劫得手后逃窜时,在途中被民警追踪并抓获,当场缴获手机1部。龙湖派出所民警还追回了被盗车辆。目前,2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5月13日,民警在金园路中段便衣伏哨时,抓获2名男子,现场缴获盗车的“T”字型工具5把。嫌疑人钟某和余某交代今年4月至5月份,盗窃摩托车4辆,民警循线在陈厝合一停车场缴获被盗无牌女庄轻便摩托车1辆。(来源:《特区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