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铁路局沪、港火车票价对团体游客实行下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7:36 中国新闻网

  从6月15日起,凡由上海铁路旅游集团组织的团体赴港游客,其购买的99次硬卧火车票可享60%的优惠。这是上海铁路局为进一步促进沪港两地间的旅游而推出的一项新举措。

  上海铁路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许建华说:选择对沪港列车团体票下浮,是上海局根据铁道部的有关精神而采取的一项旨在更好地促进沪港两地间市民交往、旅游的一项新措施。许建华介绍,随着《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AP)的深入实施,上海与香港的经贸合作关系日益加强,人员交往更加密切。为了促进沪港两地旅游业的发展,吸引更多的游客,上海铁路旅游集团根据市场和客流的变化,决定包租沪港99次列车的部分硬卧车票,并对赴港团体游客实行灵活的票价浮动机制。如原来上海到九龙的硬卧(中铺)火车票为571元,而现在最低折扣为343元,每名游客可优惠228元。原来由铁路旅游集团组织开发的一卧一飞港澳游,实行票价折扣后游客每人可节省旅游费用近300元。

  据上海站介绍,沪港列车票价下浮,目前只对团体游客实行优惠,而普通游客票价仍保持原价不变。日前,上海铁路部门已专门开通了团队购票热线电话51221129、63573149,以解答市民的问讯。(薛贵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