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上路护驾司机守规让行 大雾无碍学子赴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23 青岛新闻网
交警上路护驾司机守规让行大雾无碍学子赴考(图)
  上午8时,在东西快速路上的车辆均放慢速度行驶,交通秩序较好。徐常青摄  晚报讯今天凌晨起,一股来自海上的平流雾突袭岛城,导致市区能见度不足百米,前海一线更是不到50米。目前青岛已进入雾季,因为海水温度回升较比陆地慢,南方吹来的暖湿空气遇冷后凝结成雾,吹到陆地上就形成“平流雾”。

  市交警支队紧急调动300多名交警,前往考生赴考的路段值勤疏导。绝大部分驾驶员也表现出良好的文明素质,在考点周围纷纷“礼让”考生,自觉守规,往常雾中塞车的现象今天没有发生,至上午8时30分122指挥中心只接到三起报警。

  记者还从交通部门了解到,明天仍然可能出现雾天,市民出行可以拨打相关电话咨询,市高速公路管理处84935577、轮渡青岛站82619279、机场航班95808。(王哲曹为鹏)(来源:青岛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