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人追赶 一男子跳下桥被车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3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天早晨7时20分左右,在北京展览馆前,一名被两名保安追赶的男子匆忙之中跳下北展桥,随后被运通105路公交车撞伤。

  7时50分左右记者来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999急救车拉走。运通105路公交车停在北展桥下,在车的中门下,留有大片血迹。警察正在现场取证,北展桥上站满围观者。北展桥高约五米,事发地与北京展览馆前广场相隔一条宽五六米的马路。

  “他推倒了展览馆前几个带铁链的围栏,之后有两个穿灰色制服的年轻保安上前和他理论,然后就看见他转身跑向马路。”现场目击者郝先生说,两名保安紧追在后面,等他跑到桥边时,刚一迈腿就掉下去了。这时一辆运通105路公交车开过来,从他身上轧了过去,被抬上救护车时他浑身是血。两名保安不知去向。另一位目击者梁先生称,男子身穿黑色半袖衫,较瘦,二十几岁。

  北京展览馆保卫部工作人员称:“不知道这事,不是我们的保安。”现场警察拒绝透露任何情况。

  记者从999清河急救中心了解到,该男子头部、臀部、骨盆严重受伤,大量失血,有生命危险,现在正在抢救之中。

  线索提供人:梁先生 郝先生 奖金各50元

  律师说法

  追人保安不负责任

  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的张雁峰律师表示,此事故保安不负责任,因为该男子违法在先,不接受保安质询反而逃跑,逃跑时又前往危险地带,产生的后果只能由自己负责任。

  作者:沈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