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总统卢武铉强调:韩美同盟关系对韩至关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9:02 水母网

  韩国总统卢武铉8日在汉城表示,韩美同盟关系是韩国取得和平与繁荣的基础,在维护朝鲜半岛和平与稳定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卢武铉是在与驻韩美军司令拉波特等驻韩美军高层人士共进午餐时做出这一表示的。卢武铉说,自他上任以来,韩美同盟关系经历了一些“不可避免”的变化,驻韩美军在其间所表现出的态度令人赞赏。他强调,韩美虽在一些小问题上有不同意见,但双方并没有很大分歧,而且这些分歧也已得到很好的处理。

  卢武铉将于本月10日赴美国与布什总统举行会晤。当地媒体认为,卢武铉此次与驻韩美军高层的见面旨在向外界展示韩美同盟关系的重要性,为即将举行的韩美首脑会晤营造气氛。责编kally(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