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军进帐100万元救命钱 高考生凭准考证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2:42 红网

  红网长沙6月8日讯(记者 杨帆)记者今日从湘军处获悉,湘军近日将进帐100万元以解燃眉之急,但计划在6月初举行的新东家新闻发布会仍然不能确定。尽管俱乐部某高层一再表示“湘军总是能逢凶化吉,湘军不会死”。但6月10日这道坎已经横亘在湘军面前,用主教练李辉自己的话就是,“一切都要等到6月10日以后再说。”

  湘军的问题不是100万能摆平的,没有1500万进来,湘军依然无法正常运转。但不管怎样,湘军6月11日主场对延边的中甲第一阶段收官之战肯定能顺利进行。据悉,俱乐部为了答谢湖南球迷对湘军一年多的支持和厚爱,特将这场比赛冠名为“湖南球迷杯”,而这场比赛的票价将从原来的20元降到10元,此外,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周五可以凭准考证到俱乐部免费索票。

  球队方面,李辉将面对三大主力缺阵的状况。鲍鲍已经一周没有跟队进行训练。现在,他跟俱乐部没有合同,因此谁也奈何他不得。但鲍鲍的问题很简单,只要拖欠的15万元人民币工资奖金补齐,他马上可以投入比赛。不过,他的出场费已从原来的1000美元上涨到2000美元,理由是进一球奖1000美元的进球奖被取消。

  主力后腰杨思源同时也是去年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北京理工大学校队的主力中锋,目前,他已暂时离开湘军回到学校准备即将开始的大学生联赛。本来就缺兵少将的李辉本不想放杨思源走,据悉,以足球名校闻名的北京理工大学一位副校长日前专程飞赴长沙跟湖南省足协协调此事,而李辉在跟北京理工大学校队主教练金志扬沟通之后的结果是放行。

  吴振宇两黄一红停赛,再加上李丹因伤一直没能跟队训练,湘军主场拿下排名积分高于自己的延边谈何容易。有媒体称湘军旧将唐炜有可能从国力回来,但李辉否定了他届时出场的可能性,“唐炜多半不是代表湘军出战,他没有跟国力签合同,所以他是湘军的人并没有错。但问题是湘军并没有为他报名打今年的中甲联赛。”(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冯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