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背景:期权保证金如何计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0: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林红梅)期权是对今后的价格走势的一个预期,因此,保证金的征收考虑以下几个因素:历史价格、现在价格、今后价格预测、时间价值、波动性、利率等。期权计算公式非常复杂,银行有一个固定的动态公式。但每个银行的计算公式也不尽相同,因为,他们对今后价格走势的预期不同,时间价值的计算也可能不同。

  银行对保证金每天进行核查,发出通知给交易对方,通知是否需要追加保证金或退付保证金。银行通常要求交易对方在24小时或48小时以内缴付欠付的保证金。

  保证金的支付必须一天一清。如果油价下跌,并不意味着前一次欠付的保证金可以少交,而是要必须先支付完所欠的保证金,银行再根据最新的保证金数额退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