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点附近路段短暂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1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沙文蓉 实习生 俞继鸣)昨天的高考英语考试,由于听力考试统一安排在15点—15点30分进行,为给考生一个安静环境,14点50分至15点30分,我市考点附近部分路段进行了短暂交通管制,所有考点门外都变得静悄悄。

  在一中考点门口,交警二大队出动10多名警察,把“前方考点车辆绕行”、“禁止鸣号”警示牌立在路口,考点附近400米长的中山南路也被临时封闭,所有机动车全部绕行。15点10分,英语听力考试正在进行中,一辆82路公交车突然闯入“禁区”,虽然离考点还有50米,候考的考生家长们都紧张起来。二大队副大队长潘维忙上前挥手示意,公交车急忙转头离开,家长们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由于考点三中最北边的考场紧挨马路,14点50分,马路两头交警就拉上封锁绳,封锁了近一半路面。但许多家长仍不放心,上前协助“堵截”。记者在人民中学考点路边看到,一些家长拦住过往摩托车,劝说车主把车熄火后下车推行。

  据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刘明贵介绍,尽管外语听力测试试题采用的是校园内部有线广播系统,播音效果很不错,但家长还是认为在考点附近过往的车辆会对听力考试产生干扰,所以对临时实施的交通管制拍手叫好。被迫改变行车路线的市民也大多表示能够理解。

  (编辑 小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