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律宾电影节有望在厦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28 东南快报

  本报讯今天是中菲建交30周年,菲律宾驻厦总领事馆将组织菲律宾四位著名画家来厦门开画展,并安排菲律宾国家舞蹈公司进行专场文艺演出,此外,他们还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厦门举办菲律宾电影节。

  其中,由菲律宾四位著名画家组成的“菲律宾画展”将于6月12日至19日在SM商业城四楼举行,而菲律宾国家舞蹈公司也将于6月18日晚7时30分在厦门艺术剧院以及6月19日晚上8时在SM商业城的露天场所进行演出。

  此外,6月11日至20日,总领事馆还将在SM商业城举行中菲关系图片展,并且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举办菲律宾电影节。(来源:林雪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