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雷丹度滩市首任华裔市长甄荣峰正式宣誓就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雷丹度滩首任华裔市长甄荣峰(MikeGin)7日宣誓就任市长,他的妈妈和姊姊出席庆祝,黄赵企晨、郭诗贤等多位华裔社区活跃人士也到场祝贺。

  据报道,曾经在雷丹度滩担任8年市议员的的甄荣峰不仅在选举中获得了60%的选民支持,也在就职典礼当天受到了对手比森的祝贺。比森表示,选民选择了甄荣峰他也表示祝贺,他认为甄荣峰会将给雷丹度滩市带来更好的服务。

  甄荣峰的妈妈甄莫艾柏、大姊甄玉莲以及甄荣峰的同性伙伴克瑞德作为家人出席了就职典礼仪式。甄荣峰表示,他非常感谢他去世的爸爸甄民,因为他教会他如何做人、谦虚并且始终尊重别人。

  华裔社区活跃人士黄赵企晨、郭诗贤、梁建文、李艳翠、王丽琴、董复新、张燕和蒙特利公园市商业发展委员会委员林达坚、雷丹度滩工程建筑委员会主任黄树藩、市水利局局长关惠玲等都前往祝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