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高考划上圆满句号 红网率先公布高考答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34 红网
2005高考划上圆满句号红网率先公布高考答案(组图)
(考完最后一门的考生们表情显得平和而开朗)

2005高考划上圆满句号红网率先公布高考答案(组图)
(刚经历一场重大考验的学子们又恢复了往日活泼的天性)

  红网长沙6月9日讯(记者 刘怡斌摄影明健飞)“考完了!考完了!”昨天下午,2005年湖南高考划上一个圆满句号。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透露,今年湖南高考进行十分顺利,没有发生异常情况。

  从昨晚7时30分开始,红网经过省教育部门授权,在全省媒体中率先公布湖南省《2005年高考试题与参考答案》,让广大考生、家长、老师在第一时间了解高考信息。

  而红网的新闻热线也响个不停,来自全省各地的网友纷纷致电,询问今年高考试题与参考答案的有关情况,他们对红网的快捷发布给予充分肯定。(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明健飞)(编辑:冯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