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和善大老板原是毒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3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安顺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历时13个月,终破获一起隐藏极深的贩毒案件,缴获毒品海洛因1.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资100余万元。
和善大老板原是毒枭(图)
2004年4月8日,安顺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得线索:长住清镇市的平坝人詹吉祥有贩毒嫌疑,其已拥有毒资上百万元。禁毒支队立即安排民警对詹进行跟踪监控。

  调查发现,詹吉祥在清镇的邻居心中是一个做生意的大老板,但具体不知他做什么生意,他对人和善,也很讲义气。办案民警曾一度怀疑詹是否与贩毒有关。几个月后,民警发现詹与云南人联系密切,还与河南人、安徽人有联系。民警还掌握了詹的活动规律,他经常陪朋友喝酒到凌晨,次日中午才起床,经常出入高档娱乐场所,挥金如土。詹在平坝老家虽有楼房,但他几乎不回家,他在清镇每隔两三个月,就要换房住。

  民警监控詹吉祥半年后,詹突然买了一辆价值20余万元的轿车。种种迹象表明:他是一个大毒枭。

  今年5月7日晚,民警发现詹在清镇一饭店与一云南人吃饭,饭后,他又与另外两个云南人共4人上了他的车,其中一云南人身上背了一包东西。此4人到了詹的租住房,将那包东西放下后,连夜开车往平坝方向赶。民警分析,詹是回老家取现金。

  为了防止打草惊蛇,民警动用了10余辆车,分段对詹驾驶的车辆进行跟踪,一直跟踪到其平坝的老家。正当詹等人取出钱后,民警突然出现将詹吉祥等4人抓获,当场收缴毒资17万元,收缴其用于运毒的轿车1辆。随后,民警押着詹等人回到清镇,在詹的租住房内搜出毒品海洛因1.576公斤。至目前,警方已收缴毒资100余万元。

  据了解,被抓获的云南毒贩叫马国友、陶兴才和王文洪,当天,3人正是给詹送毒品来。据4人交待,詹与3名云南人是多年的合作“伙伴”,有时他们给詹供货1—2公斤,有时供货5—6公斤。目前,这4名毒贩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保其俊徐荣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