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克项链一洗少10克? 店主赔偿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3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一女士在路边金店将脏了的项链进行清洗,结果发现少了10多克。昨日上午,店方主动让步,赔偿该女士200元。

  据黄女士介绍,6月7日下午,她在八达巷一家路边金店作坊将自己的项链进行清洗,在与店老板讲好清洗费后,店老板给她的项链进行清洗,清洗完毕,她突然发现自己的项链轻了,便让店主给她称量,结果店主告诉她只有6克多一点,她立即意识到自己重16克的项链被“洗”了,便准备端走店主清洗项链的液体去找有关部门化验,但店主却不让她端走,双方于是发生抓扯,清洗项链的液体倒洒在她的手上,使她的手部受伤。

  接到报警后的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处理,结果没得出双方满意的处理意见。

  昨日上午,黄女士再次来到金店,要求店主赔偿。店主周先生当着记者的面将黄女士手中的项链进行第2次称量,结果此次只有5克。金店的周先生让黄女士出具购买金项链的发票,他会参照进行赔偿,但黄女士却称发票没有带在身上。

  经过协商,店主周先生最终赔偿了黄女士200元,黄女士表示满意。

  作者:罗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