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形态选股

  深桑达(000032)

  智多盈

  技术分析:昨日,大盘大幅反弹,个股普涨,个股大涨6%以上占了绝大多数。

  在这种情况下,选股难度加大,因为,个股普涨的局面不会延续较长时间,两三天后个股走势极可能出现分化,选股宜选些形态稳固的股票。深桑达可算其中之一。

  昨日,深桑达涨7.64%,成交量温和放大至180多万股,但其股价依然在4月份以来的箱体中运行,高点在6.77元,低点在4.92元,估计短期内难以向上突破,虽然股价难向上突破,但股价也难以大幅回落,较稳妥。

  操作建议:如见股价缩量微调,可在5.7元附近择机介入,等待股价再度拉大阳线沽出。但如果今天股价再度扬升却不可追高。用这一选股方式避免追高,较稳健。

  RSI指标选股

  海德股份(000567)

  民安证券谭锡文

  技术分析:该股为低价个股,从其趋势上看,昨日拉出47.14%的长阴线,6天RSI值为71.79,明显进入强势区域,对比前天低位2.89元对应的RSI值38.9,强势拐点已出现,况且该股近段时间成交量温和放大,并明显构筑底部平台,后市将进入大幅拉升行情。

  操作建议:该股最近发生股权变更,浙江耀江实业集团和海南祥海投资受让第一大股东海南祥源投资公司股权,已成为祥源投资的新股东,并分别持有其51%和49%的股权。另外,从该股股本结构来看,股本不大,价格较低,而且是海南股,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期在3元附近构筑长达14天的整理平台,且量能平稳放大,强劲拉升行情即将展现,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