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科变频空调进小区 推广活动红红火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42 人民网
新科变频空调进小区 推广活动红红火火(图)
  人民网6月9日讯 日前,新科空调大连办事处联手大连恒艺空调商场等当地知名终端零售卖场,在大连市区的几个新建小区,共同举行了“新科变频空调红色风暴暨空调知识小区普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新科空调大连办事处业务邱巍峰介绍,城市新增小区是拉动终端零售的新增长点。这些小区的居民对空调的品质、功能都有较高的要求,高端变频产品的购买力较强,但是对空调的使用及保养知识欠缺。而新科抓住这一契机,携当地知名电器商场开展知识讲座,并邀请工程技术人员对空调的基础知识、变频空调的结构原理及良好的性能,将新科空调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与小区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加深了他们对新科空调品牌的好感。

  同时,针对小区居民消费,新科方面还拿出了针对性促销活动,携三重大礼:一、购机即赠送礼品:刀具五件套、苏泊尔汤锅、室内机罩、高级旅行包等:二、团购返现金,不同机型返200-500元现金;三、随机赠送服务金卡,可以享受免费清洗、运行调试等贴心亲情化服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