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将在女职工中开展提升素质“比武”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4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杜丽玲)记者从市总工会召开的有关会议获悉,市总工会将在各区县工会女职工组织、16个获省表彰的“品牌服务”百分赛先进单位女职工组织先行开展“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和“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两大工程,以此促进女职工建功立业的水平、能力的提高以及学习、创新、竞争等能力的提升。

  据了解,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在组织实施以争创“女职工建功立业示范岗”为主要内容的“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时,将有针对性地开展技术技能培训、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发明创造及劳动竞赛活动,发动女职工开展为本行业、本单位发展出“金点子”,为企业破解经营发展难题,提合理化建议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在实施以“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当知识型职工”和“爱国、守法、诚信、知礼”教育为核心的“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时,将以开展读书活动为载体,引导女职工善于学习,联系自身情况和岗位实际,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经验学、向同行学,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素质,增加知识技术积累。

  据悉,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将把活动立足点放在基层和女职工比较集中的行业、企业、班组,并将建立科学考核机制,定期组织检查、考核、评比和总结表彰。(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