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惊现男尸就在废厂区下水井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46 新文化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袁泉) 昨日12时左右,在农安县烧锅镇一家已废弃几年的公司院里的下水井内,一个放羊人发现一具男尸。

  这家废弃的公司在长白公路路边,院墙上写着四个大字:兆隆公司,公司的办公楼和院子都已破烂不堪。在附近“拉脚”的摩托车司机引领下,记者来到发现尸体的地点。这里是该公司的后院,地上有个近3米深的大坑,大坑东北角有个废弃的下水井,因为年久失修,井壁已破了个大洞,尸体就是在这个大洞内发现的。

  记者赶到时,警方已处理完现场,地上可看到尸体停放的痕迹。在大坑旁边一栋砖房墙上挂着一套黑色棉服,正向下滴水,目击者称,这是死者被发现时穿的衣物。

  记者来到农安县烧锅镇派出所,据王所长介绍:死者为男性,因为尸体发生腐烂,年纪不详。根据法医在现场的初步鉴定,死者他杀的可能性不大。另外,死者生前很可能在智力方面有障碍,具体情况尚在进一步调查中。(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