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公职竞选华埠成票仓 刘醇逸竞选"粮草"充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各级别公职参选人昨(七日)开始分党进行连署,争取年底选举的“入场券”。

  根据市府竞选财务委员会公布的资料,纽约市三大华人社区的市议员选区中暂时只有刘醇逸一人没有受到挑战。

  刘醇逸的竞选义工团7日一早便派出数十名义工在华埠大街小巷的收集签名。该团团长卢美华表示,市议员参选人所需的连署是900票,不过他们今年的目标是拿到2200票。

  2001年上任以来上至奥本尼州府,下至学校、老人中心东南西北全市走透透的刘醇逸仗着年轻有为及从政热情,四年下来的耕耘让他成为当前纽约市政坛上的明日之星。根据市府竞选财务委员会公布的最新资料,目前刘醇逸筹得22万7千多金额,是市议员参选人中较高的一位。

  华埠方面,市议员郭亚伦的筹款金额贴近8万元,今年郭亚伦再次面对格兰逊的挑战。格兰逊是退役消防员,四年前便第一次与郭亚伦竞争出线,今年卷土重来,不过他只得9,118元筹款金额,数目与郭亚伦相差甚远。华埠方面,暂无任何华人进行连署行动。

  纽约市长选举方面,彭博的筹款数字远远拋离其它参选人,他一人推出1千1百多万元经费。2005年区长选情以曼哈顿最激烈,十一名民主党人混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