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埋怨某停车场长期占道停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埋怨某停车场长期占道停车(图)
昨日,78岁老伯以身挡车,指责某停车场占道停车。周馨摄

  本报讯

  (记者涂端玉)昨日中午12时,广州八旗二马路的航运大厦停车场入口处,一位老伯在一辆汽车要进入停车场前,“刷”地冲了上去,并在汽车旁躺下,把双腿放进了前后车轮间。问老伯为何要作出此举,老伯愤怒地说:“我倒要看看他们要占道停车到什么时候。”

  这位姓陈的老伯自称是离退休干部,今年78岁。他告诉记者,过去两年来,航运大厦的停车场每天都在人行道上设卡停车。“我每天买菜都要从这儿过,几乎每次都被车挡着,只好拐到马路上去,马路上车又那么多,我被撞着了谁负责?”陈老伯告诉记者,他发现占道停车这个情况后,就找航运大厦有关方面谈过,也向当地派出所反映多次,但全都如泥牛入海,没有下文。屡次告状无门的陈老伯近日又连续五次向航运大厦提出要求和意见,但均被航运大厦拒绝。昨日,忍无可忍的陈老伯决定来招更“猛”的,在中午时分,便出现了他以腿拦车这一幕。闻讯赶到的十来位警察好言相劝老伯离开,不想却更加激起老伯阵阵愤怒。回答完记者问题,陈老伯二话不说也不听人劝,就一咕隆又钻到了“挡路”车车身下。

  昨天,航运大厦管理处一位姓郑的负责人说:“我们的大厦停车卡设置都是经过批准的。”当记者问到停车时车身会挡住行人通行该怎么办时,他却摊摊手说:“停车能有多久?等一下就是啦。”(报料人:朱小姐,奖金50元)(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