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克兰1-0力克希腊遥遥领先 第二名归属仍不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在周三进行的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乌克兰客场1-0力克希腊队,距离首次杀入世界杯32强只有一步之遥。

  希腊队渴望以一场胜利来确保小组第二的位置,且他们在全场比赛中占据了主动权。不过希腊队鲜有破门良机,而乌克兰则在82分钟把握了全场比赛唯一的机会,胡辛在对方禁区外抢断成功后弧线球射门得分。本场比赛乌克兰的世界级射手舍普琴科被希腊队成功冻结,全场比赛仅有一次射门踢到门框以内,而且还是任意球。

  此役获胜后,乌克兰队以23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土耳其、希腊和丹麦则分别以16、15和12分呈胶着态势。乌克兰队只需在剩余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便可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阶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