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狱警亵渎《古兰经》照片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02 东方网
以色列狱警亵渎《古兰经》照片曝光(组图)
以色列狱警亵渎《古兰经》照片曝光(组图)
  伊斯兰“圣战”武装组织公开的以色列看守人员亵渎《古兰经》的照片

  请点击进入

  东方网6月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伊斯兰“圣战”武装组织8日公开了以色列看守人员亵渎《古兰经》的照片,称这些照片是从一座以色列监狱拍摄的。以色列政府随即否认了这一指责,称这些照片全是合成伪造的。

  “圣战”武装组织通过电子邮件将这些照片发送给一名记者,画面显示《古兰经》被一页页撕成碎片。“圣战”武装分子在电子邮件中称,这些照片是被关押的囚犯用手机拍摄的,后来又通过网络传给了该武装组织。

  “圣战”武装组织称,6月7日,以色列北部的军事监狱的看守人员突击搜查关押巴勒斯坦人的囚室,并找到6至7本《古兰经》。所有囚犯都被赶出了牢房,但他们仍然可以看到里面发生的一切。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称,以色列看守人员的确搜查了监狱,只找到一本非常破旧的《古兰经》,经书的页码是自动脱落的。监狱方面还出示了这本《古兰经》,显示的确有数页已经脱落。以色列监狱方面称,整个事件都是巴勒斯坦囚犯编造的。

  根据武装分子提供的照片,人们只能看到《古兰经》有多页被撕毁,但无法从中判断出这些照片是在何时何地拍摄的。

  美国《新闻周刊》此前曾报道称,美国关塔那摩军事监狱发生过亵渎《古兰经》事件,在整个穆斯林世界引起轩然大波。美国国防部长后来要求对此进行全面调查,事件才稍稍得到平息。

  请点击进入

  国际新闻推荐阅读

  法国小姐裸照上《花花公子》 遭严厉处罚图选稿:王斌 来源:中新网 作者:春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