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祖德张嘴爆猛料:李湘夫妇最恶心 李亚鹏很狡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据《劳动报》报道,明天,上海将公映影片《笑里逃生》。昨(8)日下午,该片出品人宋祖德到申城会见媒体。意想不到的是,这条“娱乐鲶鱼”张嘴爆出的全都是猛料:他看不惯“李湘故作幸福的样子”、看不惯“李亚鹏狡猾地利用了3个女明星”等等,令人十分惊讶。

  对于外界将他与“炒作大鳄”邓建国等同,宋祖德坚决划清界限:邓建国“他喜欢无中生有、撒谎骗人、愚弄百姓。说要投资3个亿拍10部电影,可到现在只有一部电视剧在无锡拍摄。”宋祖德表示,他觉得娱乐圈得有说真话的人,他这条“鲶鱼”就是“要净化充满虚假的娱乐圈”。“外界对我有很多误解,但我不后悔。因为我是一个追求真善美的人。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宋祖德说:“李湘和李厚林是最恶心的炒作大王。他们的婚姻就是为李厚林的珠宝店做广告。李厚林的珠宝店我去过两次,每次都花了两小时和那里的职员聊天。李厚林就是为了炒作他的店,利用3个女明星制造新闻。但现在看来,这事炒焦了,他的珠宝店生意一样很冷清。要知道,做生意是靠诚信和品质。我不知道李湘居心何在。明明内心应该是很痛苦的,却满嘴的幸福。”宋祖德接着攻击李湘的话实在不雅,难以记录。

  在宋祖德眼中,李亚鹏是一个很狡猾的商人:“他利用了瞿颖、周迅、王菲三个女人,一步步走到今天。他和王菲在一起,就是为了他的酒吧开张。现在,王菲被炒焦了,不得不宣布暂时隐退。就连那英跟他们这么好的朋友关系,别人问她,她都会说他们挺好,都在骗人。”宋祖德认为,在演艺道路上始终乏善可陈的李亚鹏能始终“当红”娱乐圈,完全是因为他善于炒作,而那三个被他利用的女人则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一切。

  宋祖德嘲笑章子怡:“她不就是看中别人有钱嘛!”宋祖德讥讽巩俐:“她以为黄和祥是个大老板,结了婚才发现对方不过是个高级打工仔。于是她后悔了。活该,谁让她那么贪钱。”他说他要给这些明星“一个响亮的耳光”:“我要让他们明白,身为明星,你应该给青少年树立怎样的榜样!”

  影片《笑里逃生》曾引起牛群“对号入座”,并差点引发官司。但宋祖德昨天表示,他将继续把娱乐圈的丑陋搬上银幕。(张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