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迟到5分钟 一考生痛失英语考试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0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翁晓波)昨日下午,一考生因迟到了5分钟被拒之门外,错过了当场英语考试。

  昨日下午2时50分,一男生满头大汗跑到水果湖高中考点,出示证件要求进入考场。按照考场纪律,英语考试2时45分就已禁止考生入场,考场工作人员当即拒绝了考生的要求。

  慌乱之中,该考生竟当众试图从考点周围的铁栅栏上翻进考场,又被拦下。无奈之下,只好哭泣着离开。

  水果湖高中一位老师说,这位考生是该校高三(9)班学生,平时成绩优秀,如正常发挥,考上重点大学应该没有问题。此次迟到实在令人叹息。(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