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入室企图实施强奸 未得逞用药液将女子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16 东方网
歹徒入室企图实施强奸未得逞用药液将女子毁容
哭过之后,被毁容的周丹的脸上,留下了泪水冲过的痕迹。

  东方网6月9日消息:23岁的江西女子周丹(化名)2003年来到广州,一个人租住在白云区同德围田心村三巷。6月5日凌晨两名男子闯入其住处企图实施强奸,并将一种液体抹到她脸上,造成其面部大面积毁容。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医院见到周丹。她脸上敷着湿纱布,她的父亲周贤高慢慢揭去纱布,露出一张触目惊心的脸--脸颊上结着痂,下巴上还流着黄色分泌物。床头一张照片上周丹一脸阳光,清新可人。

  凌晨歹徒闯进屋

  周丹对记者说,5日凌晨1时许,自己正在看电视时突然停电,她以为是门外电闸跳闸,于是开门查看。一开门就从黑暗处蹿出两名男子将其推进屋,两男子动手扯她的衣服,并用毛巾捂她的嘴,周丹说毛巾上有强烈的尿素气味,她几乎要呕吐,但仍奋力反抗,咬住了对方一根指头。对方猛地将其推倒在地,使劲掐她脖子,她迷迷糊糊地只记得被拖进客厅。

  周丹说,自己醒来后呻吟了一声,把两男子又给惊动了,他们掏出一个玻璃瓶,倒出里面的液体涂抹在她脸上。周丹说液体抹到脸上没有特别的感觉,但闻起来有股刺激气味,她拼命反抗,两男子就揪住她的头发把她按倒在沙发上,继续往她脸上抹液体,周丹还记得那两名男子总共朝她脸上抹了四次。很快周丹再次昏迷,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卧室藤椅上,上衣被拉到腋窝下,裤子被褪到膝盖处。周丹说自己当天来例假,侥幸未遭强奸。

  过了好久周丹才确信两名男子已经逃走,她非常害怕,不敢再开门,想喊救命却发现嗓子沙哑,根本喊不出声。黑暗中,她静静枯坐到天亮。

  青春脸庞被毁容

  凌晨5点多天亮后,周丹才敢开门拨上电闸。她在厨房发现一块毛巾,她认得就是两名男子捂她嘴巴的那块,就用塑料袋将其包起。昨日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那块毛巾,解开塑料袋口,一股强烈的气味扑鼻而来。

  周丹说,最初她感到脸上麻麻的,照镜子才发现脸颊上有很多红点,用水清洗感觉刺痛。早上7点多,女房东知道了此事,将周丹带到医院,医生给她开了些药水回家擦洗,但当天晚上,周丹发现自己嗓子已经沙哑得无法说话,脸上的红点也越来越多,次日(6日)早上,她住进了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病房。

  周丹的主治医生唐医生说,周丹嘴唇以上部位已经结痂,有些已在脱落,嘴唇以下部位情况更严重,还有些分泌物,目前还不能抹药,只能冷敷。至于周丹声音沙哑,唐医生说,医院呼吸科医生曾在7日来检查过,认为应该是由于被掐过脖子,而不是被化学液体烧伤。唐医生说,他们不确定那块毛巾上有什么化学液体,但由于周丹面部皮肤被烧伤,有理由怀疑是酸碱类液体。

  昨日下午,记者在周丹病房见到女房东。她说周丹门外的电闸一个多月前才更换过,事情发生后,她检查发现电闸没坏。她分析说,应该是有人故意拉闸,趁周丹出门时作案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歹徒入室企图实施强奸未得逞用药液将女子毁容
最小考生才10岁考二本没问题

歹徒入室企图实施强奸未得逞用药液将女子毁容
美女在榻榻米上都做什么

  选稿:彭蠡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周文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