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逮捕7名前政府涉贪高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乌克兰检察院7日宣布逮捕7名涉嫌盗用15亿美元国家资金的前政府高级官员。这是乌克兰新政府反腐风暴中最大规模的逮捕行动之一。

  乌克兰总检察长斯维亚托斯拉洛夫·皮斯昆说,这7名官员都是前运输部高级官员,他们涉嫌领导了一个犯罪团伙,成员包括检察官、法官、警察。他还说,这些官员给政府造成的损失超过15亿美元。皮斯昆形容这次逮捕是乌克兰最大反腐行动,但他没有透露7名官员的名字。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今年年初上台后,他领导的政府把打击腐败问题当作首要工作之一。而反对者指责说,尤先科是利用反腐作幌子,铲除前政权中的异己,为明年3月举行的重要议会选举扫清道路。(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