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连载)英年老板 坠楼身亡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49 大华网

  转眼间,他们在磕磕碰碰中走过了10年,这个家,在外人眼里仍不失为“幸福家庭”:住的是花园式小区,开的是名牌小车,夫妻俩的事业都红红火火……他们的女儿也已经出落成一个乖巧漂亮的小姑娘,然而,对她的“来历”的追究,却一直是她爸爸耿耿于怀的一块心病,并没有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解。到了前年,也就是女儿10周岁的时候,这件事仍然被一再提起,妻子实在忍无可忍,她说:“既然你一直怀疑,那就一起去做DNA吧,也还我一个清白。”不过她又加了一句:“结果出来之时,也就是我俩离婚之日!”这一句,让丈夫犹豫了,其实,他是舍不得这个家,舍不得她们母女俩的,用妻子的话说,他就是如此“拎不起放不下”。

  前年夏天的一天,丈夫约妻子下班后一起去游泳,妻子答应了,但刚好那天她公司的业务比较繁忙,无法准时下班,丈夫等得不耐烦,他打电话给妻子说:“我不等你了,我自己去了。”妻子处理完公司的事务,又回家接了女儿一起去了泳场。她在停车场看到丈夫的汽车,开门进去,看到里面有女人的衣服,还有一个女式手提包和一个女式手机,她心头一震!尽管自那次“亲子风波”之后,丈夫由于“心理不平衡”不断地闹出一些“风流韵事”,她对此时有所闻,但像这样亲眼目睹却还是第一次。她一时怒火中烧,拉起女儿就往海滩上赶,想来个“捉奸捉双”,然而,走到一半,她还是停了下来,看看身边天真无邪的女儿,她犹豫了,她真的不忍心让女儿目睹那丑陋的一幕!她又拉起女儿往回走,这一次,她折回丈夫车里,拿起那个女式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留下了那个陌生的号码。

  奇怪的是,还没等她弄明白这个号码的主人是谁时,她就频频地收到其发来的信息,内容无非是告诉她“你的丈夫已经不要你了”、“你该识趣地走开了”。后来她终于弄清楚,对方是一家歌舞厅的“坐台小姐”。她想,该是向丈夫“最后通牒”的时候了。

  她明确地对丈夫说:“既然你已经不爱我了,那么,你也有追求你所爱的权利,我成全你,咱们离婚吧。”她还出示了那个“坐台小姐”发给她的信息。没想到丈夫一听“离婚”二字立即急了,他一个劲地向她发誓,他是多么地爱她、爱这个家,跟那个小姐不过是“玩玩而已”,从来就不会当真的。至于为什么要这样,他的回答还是那句话:“我心理不平衡。”

  他一再向妻子表示一定跟那个“坐台小姐”一刀两断,但事实上却是藕断丝连,妻子仍然不断地收到那个女人发来的信息,而且内容不断地“升级”,由开始的骚扰发展到后来的恫吓,到去年末,那个女人甚至威胁她:“再不识相点,叫你的女儿有好看的!”并要她拿出10万元赔偿她的“青春损失”。是可忍,孰不可忍?她再次提出离婚。

  本报记者李晓颦(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