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粗心旅客列车遗落2万元 汕头火车站乘警及时送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49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黄泽春通讯员黄锐)一名旅客因粗心在列车上遗落了逾2万元现金,幸好被汕头火车站乘警拾获及时送还。

  6月5日,由汕头乘警大队值乘的K25次列车在乐平站开车后,乘警李振京发现8号车厢一座位上有一个无人看管的公文包。经询问周围旅客,均不知该包的主人是谁。在这种情况下,乘警打开公文包进行检查,发现里面竟存放着2.28万元现金,以及一张乐平市博物馆一姓徐的工作证。

  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乘警迅速与乐平站派出所联系,并拨打查询电话,与乐平市博物馆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经多方努力,乘警终于找到了徐先生。原来,徐先生当天从外地出差回来,随身携带的李行较多。列车到达乐平站下车时,他由于疏忽将公文包落在座位上,当他发现时列车已徐徐离开了乐平站。(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