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鄞州昨引资37768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2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黄剑跃通讯员章燕飞

  宁波晚报讯昨天,鄞州区投资环境说明会在鄞州文化艺术中心举行,300多位外商应邀赴会,21个外资项目当场签约,总投资37768万美元,合同外资24824万美元。

  浙洽会期间,鄞州区共有外资签约项目45个,总投资58004万美元,合同外资40244万美元,总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的项目达到23个。在签约的21个外资项目中,有3个签约项目总投资均超过3000万美元。它们分别为落户新城区的高档商务楼项目、落户石碶)街道的香港工业城项目和落户明州工业园区的不锈钢增资项目。

  会上还重点推荐了鄞州投资创业中心(滨海区块)。该区块位于鄞州区东部的瞻岐镇,东起象山港海岸线,西至沿海中线,北与北仑区交界,南至大嵩江,规划面积7平方公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