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辆违法遭处罚 司机顶嘴被“下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3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石从宴 陈刚记者邵澜)陕西司机刘某停车检修时,忘了安全措施受到处罚。车老板一怒之下,将其当场辞退,并丢在高速公路上。

  昨日凌晨4时许,一辆陕西籍重型货车在汉宜高速89公里处发生故障,司机刘某急着修车,忘了要开启报警闪光灯、放置警告标志牌等安全措施。3个小时后,省高管三大队巡警发现路中这辆故障车,严重干扰了其他车辆正常行驶,此时,刘某和车主李某仍冒雨蹲在车旁拼命撬螺丝。

  民警对司机进行处罚时,李某责问刘某为何不做好安全措施。刘某说:“我一时心急就忘了,你也没提醒我!”李某当即大怒,“你忘了安全还要老板来提醒你!”

  李某缴纳罚款后,将处罚裁决书和一点钱扔给刘师傅,“这是你回家的路费,你别干了!”然后招呼车上另一位司机换好轮胎,扔下刘师傅绝尘而去。

  见刘师傅一脸沮丧,民警将他送到附近客运站,并劝慰他多学安全行车常识,以免再次“下岗”。(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