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初夏缤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38 新闻晚报

  从去年冬天就开始大热的绿色,到今年春夏在T台上以海洋潮水般席卷而来的海蓝色,以及设计大师们强烈推荐的白色背心,绿、蓝、白,这三种颜色在今年夏天的时尚圈里构成了色彩的主流。在上海的商场、小店里,也都能觅得这股海洋气息的踪影。

  同时具有海洋气息、坡跟、印花等时尚元素的鞋,上班与酒会都很适宜,是全身搭配的画龙点睛之笔。

  Dr.Scholl 白色物语

  白色的魅力在时尚舞台上从来不会褪却,今年流行的轮盘再度回转至清纯白色。

  白色搭配:无论配裙装、裤装、T恤、衬衫,还是配条纹、格子和花卉图案都很相宜。

  白色花裙

  这是今年最热门的白色系搭配,以浅白与深白的组合,打破全白的沉闷。翻领白衬衫一向是职场的专宠,胸口的系带紧一分显严谨,松一分则浪漫;层叠蕾丝花边的雪纺深白裙很有夏天的清凉感,宽腰带起到色彩上的平衡与装饰。发现地:AnneFontaine

  节节高花器

  98元洁白可爱的造型,像几个叠起来的汤团。发现地:永嘉路36号临14

  首饰盒

  267元开启前盖,戒指项链都可以舒服地躺在鸽蛋的怀里,有八音盒功能。发现地:永嘉路36号—12

  铁艺烛台

  半透明的烛台,有小梅花的点缀,清清爽爽。发现地:东方美莎wa!二楼

  蓝色物语

  蓝色带来宁静深邃的安全感,蓝色调的叠加可以玩出不同的风格。

  蓝色搭配:和深色搭配会略显沉闷,适合搭配银饰。

  贝壳镶边吊带

  238元好媚的一件吊带,颈间的珠串贝壳提升清凉感。发现地:香黛广场“生活传奇”

  印巴项链

  50元搭配蓝色服饰,脖间一片晶莹剔透。

  发现地:香黛广场4号铺

  纸灯罩

  38元灯晕中漾出一种印巴民俗氛围,不用的时候折叠起来,便于收藏。发现地:香黛广场4号铺

  心型耳环

  非常可爱的琉璃心型耳环,明艳的蓝与小点的红,以及银色镂花底托给人以很精致的感觉。发现地:“生活传奇”

  坡跟凉鞋

  今年热门的坡跟鞋安全系数未必比酒杯根的高跟鞋高。春季刚刚落户上海的Dr.Scholl鞋最先让人注意的不是绚丽多姿的款式,而是其中使用的Implus鞋垫,可以将冲击力和震力吸收92.5%,缓震技术是Dr.Scholl100年来的看家招牌。发现地:Dr.Scholl专柜

  竹柄拎包

  78元蓝色有了亮片的点缀,没有沉闷感。发现地:永嘉路36号临14

  绿色物语

  将新鲜感、舒适感兼容一身,很有初夏的感觉。亮绿色给人清新、活力、快乐的感受,明度较低的草绿、墨绿、橄榄绿则给人沉稳知性的印象。

  绿色搭配:搭配上一款珍珠、玻璃质感的饰品很不错。

  吊带背心

  150元胸前的褐色珠串配上绿色背心,顿时有了波西米亚风味的森林感觉。发现地:“生活传奇”

  手工香皂

  50元晶亮外表,洁净内芯。

  发现地:永嘉路36号临14

  铁艺烛台48元

  看到了棕榈树,就想到南海的清凉,小小的烛台也有美好的意境。

  发现地:东方美莎wa!二楼

  绿色果盆

  不规则的叶边,凹凸有致的盆面,有很强的现代感。发现地:东方美莎wa!二楼

  作者:撰文 崔翼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