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玩一场色彩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38 新闻晚报

  精炼白色

  你可以赋予不同白色以一种基调,这样可以使空间更加精炼统一。这间内室拥有聚氯乙烯材料的地面,白色的墙面和天花板以及白色的窗框。座位空间通过温暖的黄麻纤维布、藤椅以及深色沙发的布置得到提炼,闪光的地板通过自身的反光将空间进一步放大。

  将墙面和天花板漆成白色,能最大限度使房间变宽敞。

  迷人森林

  绿色与棕色,两者都含有黄色的成分,具有奇妙的亲和力。而且这两种色彩在自然中交相辉映。在这里,浅绿色与淡木色、乳色相组合,以营造和谐恬静的生活空间。一点饰物上的银灰色产生了惊人的和谐效果,使人想到树干上苔藓的浅绿色调。

  暖色调的家具能把绿色的朝气感强化出来。

  清新海浪

  清新的蓝色被运用在橱柜和这间厨房的墙面上。蓝色仅仅与白色和地砖上的浅灰一起运用就足以显示出活力,而与白色的搭配显得更加明亮清新。事实上,白色的鲜明感使自身更具张力,蓝色的含蓄特性会形成一种空间上的距离感,特别适合用于小型的房间。

  蓝色与奶白搭配可使蓝色不过分夺目,一抹深蓝画龙点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