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帮大男人气量恁般小 老人一句粗话招来一顿毒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5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早上,一位62岁的老者带着外孙从清镇卫城乘车来贵阳。上车前,听说要开到客车站,可到贵阳后,车却开到了黄金路的服务站。老人下车前心中不满说了一句粗话,谁知竟招来一顿毒打,住进了医院。
一帮大男人气量恁般小老人一句粗话招来一顿毒打(图)
昨日下午,记者赶往医院,看见这位老者正躺在病床上输液。他的鼻子、嘴角仍留有未干的血迹,衬衣上布满脚印和血迹(如图)。

  他告诉记者,昨天早上他为了带外孙来贵阳看病,在卫城坐上一辆开往贵阳的中巴。由于怕坐错车,上车前他不断询问车是否到客车站,在得到明确回答后,他才带着外孙上了车。谁知到了贵阳,车却只开到位于黄金路的服务站。由于带着大包小包又牵着外孙,走去客车站很不方便,他心中不满,下车前就说了一句粗话,结果车上的售票员和驾驶员一听,马上跑来,对着他脸上就是一拳,接着又不知从哪里跑来几个人开始对他拳打脚踢,直到有人拨打110,那群人才住手。

  昨日下午,记者在病房还见到当时车上的另一位乘客吉女士。她告诉记者,老人所说的都是事实,她因看不惯打人者的暴行才决定留下来为老人作证。

  据医生介绍,由于脑部受到撞击,老人现有轻微的颅内伤,暂无生命危险,但由于鼻嘴出血较多,需住院观察。

  目前,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作者:沈丽琼 虞富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