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发型师的建议下——本想剪个头连染三次发结果面部出现红斑;消协为此发出消费警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5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一女士本来只想把长发修剪一下,但由于剪后的效果不甚理想,发型师又建议个“洋气”的颜色“遮盖”一下,却被染成了“一头黄毛”,结果在24小时内一连染了三次才恢复原来的发色,但发质受损,患上接触性皮炎。针对此事,云岩区消协发布消费警示:消费者在油(色素油)时应多加注意,正常情况下一个月内油次数不应超过2次。

  5月中旬,市民李女士前往云岩区消协投诉:她5月17日下午在富水北路一美发店修剪头发时,由于剪后的效果不甚理想,发型师建议其个“洋气”的阳光色“遮盖”一下,不想染后竟成了“一头黄毛”,发型师又说“没事,再换个颜色”,接着进行第二次油,仍是“黄毛”,直到第二天一大早第三次油后,才恢复原有发色。李女士回家不久,就感觉头发和面部有灼痛感,随即发根处出现多处块状红斑并伴有发痒。

  接到投诉后,云岩区消协立即建议李女士去医院就诊。李女士面部红斑诊断为接触性皮炎,目前云岩区消协正在就此事展开调解。

  针对此事,云岩区消协日前发布今年第4号消费警示:消费者在美发机构油(色素油)时,最好在当月内不要进行第二次油。消协同时也提醒美发机构,一定要对消费者负责任,对自己的专业有一定的了解,对消费者做出合理的建议。

  作者:沈丽琼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