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被抓喊来众同伙“劫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昨天下午2时许,在中大布匹市场门口,一行窃的小偷被保安抓住后,其8名同伙竟持刀前来救人,幸警察及时赶到,这伙人顿时作鸟兽散,那名被保安抓住并殴打的小偷,后被警方送到医院救治。

  据中大布匹市场一保安介绍,昨天下午2时许,一小偷在对行人行窃时,被市场门口执勤保安抓获,小偷被捉后还很嚣张,指着保安狂喊:“如果你们不放我,我叫来同伙砍死你们!”说完他就向附近的同伙发出信号。这时,该市场的10多名保安闻讯赶来,气愤的保安忍不住对小偷施以拳脚。同时,有保安打110报警。

  很快,小偷的8名同伙持着明晃晃的刀具来到中大布匹市场门口,欲从保安手中救人。幸亏,新港街派出所的警察及时赶到,这伙人见势不妙收刀逃窜。警察随后召来救护车,将被殴打的小偷送至新海医院治疗。(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