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律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37 信息时报

  34323197

  开通时间:15:00-16:00

  各位读者注意,不管您在生活中遇到了什么法律问题,还是碰到了什么与法律牵扯不开的麻烦,或者有什么为难的案子即将开庭,您都可以拨打这个电话告诉我们,我们随时等着为您解忧,套用一句流行的话:“您所关注的,就是我们关注的!”

  读者林先生:1993年7月,某供电局在广东兴宁某镇兴建一个220千伏输变电站,以工程部的名义将电站内土石方工程发包给兴宁市二建公司,二建公司又将土石方工程给该公司张某承包,张某将其中的55080立方米工程发包给我。我们在承包合同上对承包方式、付款方式等都做了约定。但工程完工经验收结算时,张某竟篡改了合同内容,侵占了本应属于我的工程款。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根据你的来信内容,张某和你的关系已经不是一般的民事纠纷,张某涉嫌合同诈骗罪。我们建议你立即以张某涉嫌合同诈骗向公安机关报案。如果公安机关不立案,你可以向检察院投诉,请求检察机关行使法律监督权。信息时报法律工作室(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