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敖再出惊人语开记者会曝美国中情局密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51 信息时报
李敖再出惊人语开记者会曝美国中情局密件―――(组图)
  枪击案发生后,吕秀莲一直秀她的伤腿替陈水扁拉票,没想到是陈水扁在她背后开黑枪。
李敖再出惊人语开记者会曝美国中情局密件―――(组图)
李敖再出惊人语开记者会曝美国中情局密件―――(组图)
李敖昨日召开记者会,出示一份来自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机密文件,揭露“3·19枪击案”的真相就是陈水扁雇人干掉吕秀莲,然后借此获得同情票,赢得选举。

  台北消息

  “3·19枪击案”发生至今一年多,继6月2日传出,台湾警方近日准备将全案结案后,无党籍“立委”李敖昨日召开记者会,声称拥有一份来自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机密文件,内容对“3·19枪击案”的始末有详细描述。李敖说,“3·19枪击案”的真相就是陈水扁想雇人干掉吕秀莲,然后借此获得同情票,赢得“总统大选”,因此他亲自写了封信给吕秀莲,说明事件始末并附上文件影本,呼吁吕秀莲“迷途知返”、不要再跟陈水扁同流合污。

  文件印有美国中央情报局标志,李敖表示,5月27日,一个神秘人将文件送到他的办公室。这份文件由美国中央情报局(CIA)人员提供,共计11页,,是关于“3·19枪击案”的秘密调查报告。文件说明,陈水扁在2004年3月19日当天,雇用陈姓、李姓两名枪手,分别朝陈水扁本人、吕秀莲开枪。

  李敖说,根据台湾“选罢法”规定,选举过程中“副总统”候选人伤亡,选举照常举行。所以陈水扁的原意是想真枪实弹干掉吕秀莲,再把陈姓枪手杀人灭口,让真正的李姓枪手逍遥法外,至于他自己则可利用吕秀莲的伤亡得到同情票,所以在整个秘密过程中,吕秀莲不过是“该死的棋子”,根本全被蒙在鼓里。

  李敖称举行记者会的原因,是因为日前他在陈文茜主持的电视节目中曾公开表示手中握有CIA情报资料,因此承办此案的台南地检署检察官王森荣和他相约,希望能拿到这份资料。所以他打算把这份资料随同说明信一并寄给吕秀莲,由检察官直接向吕秀莲调查。

  李敖表示,他本来要把文件交给台南地检署,但由于整起事件的“最大受害者”是吕秀莲,所以他要密封这些资料用挂号信的方式寄给吕秀莲,同时还写了一封信到“总统府”,说吕秀莲助扁为虐已经5年,希望这份密件能帮助她“迷途知返,不要再帮陈水扁”。

  对于李敖的说法,台“总统府”方面态度低调,称还没看到信件,等收到再说。由于整起事件攸关重大,侦办3·19枪击案的台南地检署强调,将会在了解文件内容后,全力调查。台“刑事局局长”侯友宜也表示,“立委”可提供项目小组相关资料,警方对案情侦办没预设立场,任何可疑蛛丝马迹都会全面清查。

  与会媒体要求李敖公布资料内容,但李敖坚持不肯透露。(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